Saturday, May 30, 2009

我的回忆属于我的

相信大家都听过张栋梁所演绎的“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这个问题应该不用回答了吧?
答案当然是我亲爱的十九号咯……
永远都是你们。


记得这首歌的词有一段是这样
“谁也不能永远陪谁 而孤单的滋味 谁都要面对 不只是你我 会感觉到疲惫”
I agreed with this up to a point.
每当想你们,
我不曾感到厌倦。


没有任何人可以永远陪伴着你,
所以呢,
我还是学着接受事实,
就算我再不舍得,
这个事实也无法改变,
要分开的始终要分开。


Ian 与 Siew Wan 去 Kampar,
Ashley 去 Sungai Long,
Jaz, Vincent, Shangee, Yao 与 我 去 Setapak,
留下Abby 与 宝贝 在 PJ.




去年的六月份,我们搬进了这间充满陌生的家。虽然当时我们还不认识对方,但时间久了,我们的感情也渐渐的融洽。在此当然要谢谢我们的大家姐Abby 与 姐妹们 (Siew Wan & Ashley),谢谢你们鼓励我去上马,要不然现在我也不会这么的幸福能找到一位那么体贴又有爱心的女友 Esther。




我们一起经历过很多的风风雨雨,有开心的,有伤心的;有妥协的,有反对的;有融洽的,有争吵的,这些都是种种磨练我们感情的元素。之前有什么做的不好的地方,搞到不愉快的,我本人在此向十九号上上下下道歉。我知道拍拖以后比较少参与你们的活动,因为我想有多点时间陪我的女友。


搬进十九号那天,我们一起打扫,一起摆设家具;谁料到搬出去那天,我也帮忙她们一起打扫,一起摆设。这时我的脑力浮现了一句话:“不同的人,不同的摆设,现在的十九号已经不是以前的十九号”,我要强调是屋里的人换了,但我们原班人马的感情是不会改变的。虽然我们分布到不同的地方,我相信以现代先进的科技是难不倒我们与对方联络的。我很想念你们~十九号


在十九号当中,当然有一位我是特别舍不得的啦!其余的别嫉妒哦……没错,这一位非你莫属——我的宝贝,霓。我对自己有信心,我相信你也有此感觉,对吧?你知道吗?从我们开始至今,我习惯了有你的存在,陪伴在我的身边。突然间把我们分隔,我当然不肯啦!“我最舍不得的是你!”这一句话我永远都会记着,我也是~我得坚强的面对,因为还要鼓励你学习、面对事实。

我习惯了每天与你聊天,习惯了做什么事都以你为中心,习惯了有人照顾我,习惯了有人唠叨我,习惯了关心你,习惯了替你“按按”,习惯了睡觉被你亲……就把这个当作是个考验吧,我相信距离不是个问题,你对我有信心吗?







谢谢你们给了我一段这么美好的回忆,至于宝贝给我的回忆呢,当然是继续啦……

4 comments:

ngeengee said...

为什么写一些看了会哭的文章?? 眼泪都流不停了。。。

Qing Qing said...

lol~ xi guan jiu hao~ haha..

CK! Fine liao.. zhi mui pic also no one.. just put bao bei pic is enough oredi la.. dun need put our pics de la~ har?~ F3

Tecz said...

Dear~
No la,just wan to express ma...i'm really missing all of them ma,especially you

Qing~
aiyo,dun jealous la,next post put ji mui pics lor.k?hehe

Qing Qing said...

okies ar~ u said de ar~~ dun lie n make me disappointed ar~~ F3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