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蔡旻佑 - 我回來了

别说我的能力不够 我听不懂在说什么
麻烦上网做个研究 搜寻蔡旻佑
有很多的事关于我 不可以随便说说
乱说会被赶出地球 我懂我的一切
没有人可以改变 我回来了
不是哪个谁 不要贴标签
这样不 o k 我回来了 用我的音乐
征服这世界 因为我酷炫
我回来了 错的不能说成对的
说话不要东扯西扯 装的一副很有学问
K F i n e S o ... W h a t e v e r
说真的我其实不CARE
只想写一首歌ㄦ 纪念我的无量功德
这是我的音乐 我要你们都听见
我回来了 不是哪个谁
不要贴标签 这样不 o k 我回来了
用我的音乐 征服这世界
因为我酷炫 我回来了
各位可能都忽略 我们最真实的一面
千万不要被改变 搞清楚自己是谁 (消灭)
真的 (残念)我要小心点 (放肆)坚持(酷炫)
我的酷炫概念 哇~~ 我回来了~~~ 回来了~~~ 我回来了
不是哪个谁 不要贴标签
这样不 o k 我回来了 用我的音乐
征服这世界 因为我酷炫
我回来了 回来了 我回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