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9, 2010

黑色风暴 13.10.10

513事件是马来西亚历史的一个污点,
而这一天则是我们感情的一个漏洞……
在短短的三天内,
你两度要求将我们之间的感情变成回忆!!!
我真的接受不到这个事实,你也如此,
所以需要冷静下来~~

在我们一起相处的日子里,
我学会了不少东西,
相处中最重要的是宽容和妥协,在信任和了解的基础上
没有宽容和妥协,任何两个人都无法相处。
虽然有人称赞我是好男友,
疼女友、小男人、创意、浪漫、坦诚、幽默……
通过爱情测试我得47/50分,
这一切都不够的,因为还不完美。

有人说
“喝酒六分醉,吃饭七分饱,爱情八分满”
还有两分留给爱自己……
我完全不同意这句话,
爱是一种付出,即使痛苦也会觉得甘愿。
爱是一种直着,即使心碎也会觉得无悔。

不要认为后面还有更好的,因为现在拥有的就是最好的
我希望你也会有同样的想法,
好好的去珍惜现在你身边那位会管你,会吃你醋的人!
希望你了解一点,
爱你,所以才吃醋。如果没有爱,那么无论你做什么我也无所谓了。
偶尔我望着你莫名其妙流下眼泪,不是你做错什么,
不是我无理取闹!是我真的很爱你!
爱到看着你也可以掉下幸福的眼泪!因为我真的很怕失去你!

我后悔留下这个污点,
我们来做个约定好吗?
约好即使吵架也不可以不接听彼此的电话!
约好即使吵架也不可以不好好照顾自己!
约好即使吵架也不可以轻易说分手!
约好即使吵架也不可以伤害自己!

我更加了解恋爱是少不了争吵,
但是
小吵提升感情,大吵却伤感情……
总之吵架的根本原因就是真爱和在乎的混合体!!
这可是一份最真最真的幸福噢~
给男士们的忠告:不要太大男人,女生应该受保护与宠爱
给女士们的忠告:不要太野蛮,有时需要控制情绪、体谅男生
有事必须坦诚相对,静下来一起解决。

P/S: 这个污点让身边不少的朋友都为我们担忧了。
我郑重宣布,我们和好如初……
谢谢大家的关注!

1 comment:

Qing Qing said...

haha~ that's good.. see u n esther so lovely.. sure can walk till the end.. haha XD

*Forever Love*

I like ur "爱你,所以才吃醋。如果没有爱,那么无论你做什么我也无所谓了。".. >.^